孽缘

微博看来的段子,改了一下。
侵权会删。

许昕成绩一直都不好,尤其是英语。
最后一场就是英语。
他背着满满一书包的复习资料进入考场的时候内心几乎是崩溃的。
因为他根本不知道要从哪里看起。
他一边转笔,一边瞄着别人,看别人做什么他就做什么。
越看越烦。
许昕瞄上了他前面的那个白白静静的男生。
是和他同班的方博。
长的还挺好看的。
刚刚分的班,许昕跟方博还不熟识。
不过看起来学习应该也不会太差吧。
“嘿,给我抄抄呗?”
许昕踢了一脚方博的凳子腿。
男生转过头来,“可我学习不好……”
许昕最烦这种人了,明明学习好非要装。
“你就给我抄就行了。”许昕往后一倚没再看那双圆圆的眼睛。
卷子发了下来。
方博倒也真配合。
一边写着卷子一边就露出来给许昕看。
许昕一心都用在抄上,有一次差点被老师抓到。
幸好他以自己的机智化解了危机。
很快,考试结束的铃声响起,许昕第一个冲出了教室。
他对这次的考试没什么可担心的,因为他觉得应该没人比他英语更差了。
为了防止和方博分数一样,他还改了几个选择题。
他们破天荒的放了一天假。
许昕玩了一整天。
转天,许昕神清气爽的走进教室。
成绩已经发下来了。
“我是……”许昕的指尖掠过一个一个名字……
倒数第二?!
许昕有点愣。
这时候方博正好走进来,声音清脆的跟他同桌摆摆手,“不用看!我肯定是倒数第一哈哈哈!”
……
蓝瘦。
香菇。

评论(2)

热度(32)

© 一个一个羽毛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