求婚

  等沈巍把最后一瓶果汁放进冰箱里 ,已经夜里两点了。
  最近赵云澜不知道怎么的,突然喜欢上那些碳酸饮料。沈巍想着总喝那些该是不好的,于是他榨了些果汁,放到冰箱里冰一冰,等赵云澜明天起来正好喝。
  他今晚睡不着,正好都做了。
  冰箱里的光照到眼睛里的时候才感觉有些困,他抬头看了看表,眨眨眼,打着哈欠回了卧室。好巧不巧,本该睡得正着的赵云澜迷迷糊糊坐了起来,醒盹儿似的抹了把脸。
  他抬眼看到床边的沈巍,便问:“东西呢?”
  沈巍愣了一愣,“什么东西?”
  赵云澜左看看右看看,又用力甩了甩头,“嗨,做梦呢。”
  沈巍有些好奇,他一边掀开被子一角让自己躺进去,一边问:“做的什么梦?”
  赵云澜闭着眼睛,含糊的笑了几声,伸手去摸沈巍的耳朵,“我梦见你跟我求婚,正拿着钻戒往我手上套呢。还真别说,你穿上西装是好看,那腿,那腰,啧啧。再说那钻戒,我这辈子都没见过那么大的。”
  这时候,他又凑近了些,让呼出的热气都洒在沈巍脸上,“不过你要是给老公亲一口,老公什么都不要。”
  沈巍没搭话,赵云澜只当他是又害羞了,毕竟自己老婆那么喜欢脸红,于是他又揉了揉沈巍的耳朵。
  他最近偏爱这个动不动就红个透的可爱耳朵。
        揉了会儿,赵云澜的眼皮又开始打架,他眼都没睁,摸索着拉过沈巍的手就亲了一口,“行了啊,我再睡一觉,这两天可给我困死了。等明天,老公再疼你。”赵云澜说着转了个身,不再言语了。
  这可倒好,他说完了一闭眼又睡了,留下沈巍可是有点睡不着了。
  半响,等那人呼吸声渐渐平稳起来。沈巍才轻手轻脚的拉开床头柜, 从里头拿出来一个藏蓝色的小盒子。
  用拇指顶开,里面躺着的就是他的求婚戒指。
  他看了又看,盯了许久, 最后微不可闻的叹了口气。
  不知道……他梦见的有没有比这颗大。

评论(8)

热度(130)

© 一个一个羽毛 | Powered by LOFTER